魏远道长🌱

一个有各种脑洞的sp文原创写手,书屋1022076751。2群1049369125。
3群:712596297

4群:874128779

【SUN摄影工作室】13

架空spank现代世界观,不喜速退。

暴躁戏精总裁x憨傻翘p练习生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社团的人陆陆续续交了报名表,代洲特意跟在了米禾后面,见米禾把报名表放在明阳面前的桌子上时,明阳并没有什么特别的反应,仿佛并不认识米禾一样。

代洲也有些诧异,他那天明明看见明阳揽着米禾的肩膀。代洲想起那天明阳说自己是去工作,一般明阳认真的时候不会撒谎,那这个米禾或许真的只是工作人员,明阳那天的行为也只是故意气他?

代洲这样一想觉得非常合理,他没有像别人一样把表放在桌子上,而是递到了明阳面前,旁边有“知情人士”已经开始兴奋的窃窃私语了。

明阳听见了那些人说的话,猜也猜得到代洲并没有将两人分手的事情告诉别人,他抬头看了一眼代洲,接过报名表看了几眼说道:“你还用报名?”

代洲心里一喜,挑眉说道:“你的场面,我作为社团副手,得给你撑一下。”

在旁人听来就好像是两人打情骂俏一般,很多人都羡慕的不得了,这让代洲非常有面子。

明阳和他相处了两三年的时间,代洲是什么样的人他再清楚不过,他把代洲的报名表单独放到一边,笑了一下说:“好,谢谢副团给我撑场面,好好准备吧。”

明阳笑的很温柔,在场的许多人都觉得磕到了,两人互动的消息瞬间在群里炸开。

罗三枝看着群里的惊讶的说:“天老爷!副团真的和SUN的明总有一腿啊。”

米禾也看到了消息,他终于想起来为什么感觉代洲这么熟悉了,他不就是前段时间明阳那个出轨的前任吗?他看着群里别人偷拍到明阳冲着代洲笑的照片,心想,难道两人和好了?是误会还是明总大度呢?

左右两人的事情都不是米禾说了算的,他也不是爱多嘴八卦的人,就没接罗三枝的话,转而说道:“我们先去食堂吃点饭吧,一会不回宿舍了,直接过来准备一下初审的面试。”

罗三枝愣楞的点了一下头,一边往食堂走一边看着群里聊八卦。不一会有人发来了消息:“有没有人在三楼最右边的厕所!!!如果在的话不要出声!立刻打开录音!代洲和明总前后脚进去了!半天没出来!”

“这样不好吧。”

“别想多了吧,会不会两个人一起上大号?”

“虽然知道不好,但是我好想听。”

“哈哈哈哈哈哈哈一起上大号也很可。”

“录音不必了,转述吧!”

代洲进厕所是真的为了上厕所,明阳则是看到大家的目光都聚集在他俩身上,故意跟了进去。

代洲刚拉开拉链准备解决,余光瞥见那个比一般大学生要高一点的身影进来,下意识的余光扫了一眼。

看到明阳后他装作若无其事的继续着刚才的动作,一句话也没说。

明阳似乎并不是来厕所方便的,而是站在洗手池旁一边点起了根烟一边从镜子里打量着代洲。代洲闻到了烟味,说道:“这里禁止吸烟。”

明阳转身走到代洲身边,把烟从后面扔到了他面前的便池里,代洲吓得躲了一下,撒到了手上。“啧,这么多坑你都扔不进去?”

明阳笑了一下说:“借你的水灭火,节约资源,不浪费。”

代洲翻了他一个白眼,嫌弃的看着手上的脏水,拎着裤子去洗手池洗手。

明阳也凑到他旁边洗手说道:“哟,洁癖还没改?自己的都嫌弃啊。”

代洲哼了一声,继续洗手,他故意没提好的裤子快挂到了尾椎上,从镜子里看到明阳的目光一直在他身后徘徊,他在心里乐开了花,用湿着的手拎起裤腰,说道:“明总工作室门槛降低了?都跑大学社团来招人了?”

明阳关上水龙头,同样滴着水的手按在了代洲准备系拉链的手上,说道:“门槛还是那个门槛,就是觉得社团里有人才不该被埋没,得想点办法把他签到手,让他跑不掉。”

代洲对号入座了自己,笑了一声说:“明总看好的人,说一声不就得了,何必弄的这样大张旗鼓吊着人胃口。”

明阳往下拉了他的裤囬腰,巴掌覆盖上身囬后,抓着一把软肉拧了小半圈,代洲呜咽一声,撑着台面不躲反而把屁囬股往上送。明阳说道:“我好歹是个总裁,丢面子的事儿不干,不合规定的事儿当然也干不了。”

他手上用力,满是欣赏的看着代洲的表情,代洲眯着双眼,微微张开嘴,痛的嘴唇轻颤,哭腔涌上嗓子眼,说道:“明哥,我错了。”

明阳一挑眉,换了一边臋囬肉抓起来拧着,问:“错了?哪错了?”

代洲轻轻哈着气说:“我不该和你闹脾气,哈囬啊…还背着你找别人。唔…轻点明哥。”

明阳指尖下的臋囬肉惨白无血色,但还在更用力的捏着。代洲痛的眼角有泪,忙说:“我只是想气你…我没和他在一起,我还喜欢你明哥,呜…饶了我吧。”

他说的好似真的一样,好想那天真的就只是去睡了一晚上觉什么也没干一样。

代洲屁囬股囬上的囬肉宣软,明阳抓起来一大把还能转半圈,照他的力度,代洲一会提囬上裤囬子出了厕所屁囬股囬上就能出现紫手印。

明阳手上舒服够了,又转而拍了拍泛红的团囬肉,说道:“你把我气的肝疼了好几天,想让我饶了你可没这么简单。”

明阳捏住代州的下颚让他抬起头来,另一只手的中指狠狠碾压在两囬半囬肉中间,他低声说:“既然报了名就好好表现,让我看到你求我饶了你的诚意,呵,很久没动了吧,这囬么囬紧。”

代洲闭上了眼睛,身后的人却放开了他,明阳朝着镜子里的门扬了扬下巴说:“没锁。”

明阳还愿意碰他就说明他心里还有他,代洲确认了自己心中所想之后更加安心,也不急于这一时,他面色红囬润的穿囬好了裤囬子,又洗了洗手离开了卫生间。

明阳见人出去后脸上有些嫌恶,打开水龙头洗了好几遍手才离开。

米禾与罗三枝已经在食堂吃上了饭,罗三枝一心吃饭,没时间看群,米禾这边手机亮着屏幕,时不时的看上两眼。

“真可惜厕所这时候怎么没人啊?”

“周末楼里人本来就少。”

“啊啊啊我看见副团出来了,他的裤子上还有水。”

“这么长时间,不会真的一起上大号吧。”

“没上大号,好好准备初审面试,下午一点开始,没过初审的双向和被动自觉来社团领二十戒囬尺。”

米禾看着管理员的标识才发现是代洲,罗三枝开了管理员消息特别提醒,看到消息一下子喷出饭来,看热闹不嫌事大的说:“哈哈哈哈这群人在群里聊八卦,忘了副团虽然不说话但是不代表不看啊。”

米禾笑不出来,因为他收到明阳发来的连环催命微信。

“想挨揍想疯了吗?”

“年龄还写19?”

“撒谎撒惯了??”

“本来就是为了签你才做的选拔,要是又因为你谎报年龄搞砸了,老子扒了你的皮!!”

“赶紧滚回来改报名表!”

米禾立刻放下筷子说:“我要回去一趟。”

罗三枝问:“怎么了?”

米禾说:“我…我报名表填错了,我要去改一下。”

罗三枝不在乎的说:“没有必要,群里都说了,这次基本就是内定了副团,而且咱们才上大一,又不急着找工作,这次就是见识见识场面。”

米禾慌里慌张的说:“不行…万一,万一连初审面试都过不了怎么办。”

罗三枝一想也是,便说:“那你快去吧,我吃完了就去找你。用不用给你带一点?”

米禾摆摆手说:“不了,我先走了。”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亲朋好友们站好队,看清敌友之后再骂。

小明有什么错呢?小明只不过是被戏精附身了而已。

评论(80)

热度(1078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