魏远道长🌱

一个有各种脑洞的sp文原创写手,书屋1022076751。2群1049369125。
3群:712596297

4群:874128779

【SUN摄影工作室】14

架空,spank现代世界观,不喜速退。

暴躁戏精总裁x憨傻翘p练习生

本节注意事项【公开考核】

感谢大家的票票!有没有想看的哪一对彩蛋?我写!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明阳给大家叫了外卖,在外卖到之前和李蔷讨论了一下选拔流程和注意事项。

李蔷去吃饭的时候正碰上急匆匆跑回来的米禾,他对这个找别人帮他要自己联系方式的重度贝还挺有好感,就问:“这么着急干嘛去?”

米禾喘着气说:“我去,去改一下报名表。”

李蔷说:“唉?那要不要我帮你和明总说一声?”

米禾摆摆手说:“谢谢团长,没关系,我就去改一下就好了。”

“真的不用吗?”

米禾摆手说:“不用了,我自己可以。”

李蔷点了点头:“嗯,明总还挺好说话的,你快去吧,我先去吃饭了。”

米禾跟李蔷道别,就冲上了楼。

社团活动室里SUN的工作人员正在整理报名表,把主被双分了类。米禾进去的时候明阳并不在,但工作人员认识他,见他来了就重新递给他一张报名表说:“小米你重新填这张。”

米禾拿过表单,那人又说:“你自己找地方哈。”

米禾点点头,不打扰他们,他拿着表走到一旁的桌子边,因为下午的面试腾出场地把凳子搬出去了,米禾只好趴在桌子边上填表。

明阳抽完烟拎着外卖回来,看到米禾撅在桌边,放下外卖就往他那边走。

米禾看见明阳走到他身边,站起来想问好,但眼看着明阳一脚踢在他屁囬股上,顿时屁股好像挨了一闷棍似得痛,他挺囬着腰缩着屁囬股撑到桌子上。

明阳说:“撅起来。”

米禾听话的又把屁囬股翘回来,明阳又踢了一脚,训斥道:“幸好我多看了一眼你的表,赶紧改!”

米禾写完最后几笔站起来拿给明阳,明阳检查着报名表,然后指给米禾看那个如实填写的十七岁。

米禾听见了磨后槽牙的声音,他抬头看了一眼明阳,小心翼翼的问:“明总,可,可以吗?”

“可以个屁!”

明阳拉着米禾转身面朝着桌子,又一脚踢了上去,骂道:“脑子里面装的是什么?十七岁成年了吗?我能签你吗?”

米禾有点疼的厉害,摸着腿侧说:“那我写什么…”

明阳一连又踢两脚,比昨天的藤囬条还疼。明阳气道:“十八!等选拔结束的时候你就成年了,不差这几天。”

“哦,哦好,我这就改。”

明阳见他拿笔就改,一把夺过来说:“重新拿一张。”

米禾一边捂着屁囬股一边又去拿了一张回来,有那么一点想躲着明阳的意思,绕着趴到桌子上填写。

明阳过去和工作人员打开了外卖,等米禾写完了之后检查了一遍,才让工作人员收好,回头问米禾:“吃饭了吗?我点的多,过来一起吃?”

米禾摇摇头说:“我吃过了明总,我同学还在等我,我要先回去一下。”

明阳点头,放他走又叫住他说:“昨天实践怎么样?”

米禾站在门口,想了想说:“还好,挺好玩的。”

“我问你怎么样。”

米禾如实回答:“还好,早上起来就没什么感觉了。”

明阳吃了口饭,说道:“嗯,你发给我的影评我看了,写得不错,选拔好好表现,拿第一给你奖励。”

米禾第一次被明阳表扬,受宠若惊的连连说了好几句谢谢明总。

明阳吃着饭懒得回他,最后烦了才说一声:“赶紧滚回去准备。”

下午初审面试是单独面试,有人问前面出来的人考官都问了什么问题,每个人的问题都是不一样的,大家研究了一会也没研究出规律来。

等到代洲出来的时候有人问他,他笑着说,没什么,随便问了几个问题。

而实际上他只是做了自我介绍,明阳那边就说,ok可以了。

罗三枝在米禾前面,出来的时候有点挠头说:“他问我中度极限在哪,我说我不知道,没挨过。米禾你说我是不是过不了了?”

米禾安慰他没关系,马上轮到他自己,虽然知道自己就是那个内定,但还是有点紧张。

只不过米禾面试过太多,紧张的情绪只存在于进门之前,一踏进那扇门他便立刻进入状态。

“各位面试官大家下午好,我的名字叫米禾,今年十j…十八岁,我是一名重度贝。在这一行业的实践经历主要有……”

与他上一次去SUN面试练习生的时候别无二致,形容稳定的样子让明阳觉得他好像不是那个憨憨傻傻的小孩了。

面试官问了几个官方问题后就让米禾出去喊下一位。

面试结果当天就发了出来,罗三枝和米禾都进了第二轮,还有其他几个被动,意料之中代洲也进了。

群里一阵小轰动之后又恢复了正常,大家心知肚明,SUN这种天花板不是谁都能上得去的,很多专业演员都被拒之门外,他们只不过是一群爱好者,都是凑热闹罢了。不过大家都纷纷期待着代洲被录取。

晚上米禾的室友为了庆祝两人进了SUN第二轮,拉着他俩去食堂吃了顿大餐。米禾坐在食堂的凳子上,总觉得不舒服。

等回寝室洗澡的时候才发现,屁囬股上多了好大一片乌青,昨天的实践肯定打不成这样,这都是明阳今天踢出来的。

米禾按了按,痛的呲牙,心想着明总就是厉害,什么工具都不用就给他踢成了这样。

由于学生的课程原因,第二轮定在下一个周末,也就是国庆小长假之前一天。考核方式是台词和演技,题目也提前发给了各个入选人员。

米禾这段时间对明阳布置的任务都认真完成,台词功底已经建立起来,就差在演技上还有点不成熟。

考核前一天晚上明阳把他叫出来急训,不知道是不是米禾吃的太多的原因,不住的犯困,好几次都说错了词。明阳本意是让他一遍过就回去休息,结果米禾一遍又一遍,气的明阳扒囬了囬他裤囬子把他按到地上打了四五十下板子,米禾这才精神起来了,终于是在十一点半关寝室之前赶了回去。

第二轮米禾和代洲都轻轻松松的过了,罗三枝却被刷了下来,他确实不太会演戏,特别是无实物表演。另外还有两个被动也进了第三轮。代洲看着米禾,他的能力确实不错,相比于这些毫无演技的人确实挑不出毛病,所以也没多想。

最后一轮留在了小长假之后,类似于试戏,但试什么戏,怎么试,并没有具体通知,而需要临场发挥。

米禾所想应该与之前的选拔考核类似,根据场景试几板囬子,看看疼痛表现力与耐受力。

米禾当初太耐受了导致表现力不足,本来是被淘汰的,但就因为屁囬股好看而且身囬体反囬应真实而被破格录取。

小长假他在家练了好几天的表情管理,练到最后脸都僵硬了,米粟揉着米禾的脸颊说:“不要干练,想想一些能让你表情变化的事情,用情感去控制表情。咱家小米禾又不是面瘫,很多表情都很可爱,一定能练好的。”

米禾就是有人一说好话他就会特别自信且努力。第三轮前的训练就已经有了效果,明阳比较满意的又表扬了他几句。但对于第二天的考核,明阳还是一字未提,说是为了考察米禾的应变。

临到考核前SUN才单独拉群通知四位考核地点与主题。

地点:综合楼606教室。

主题:课堂公开处囬罚。

代洲看到消息之后脸有些不好,他不太喜欢公开这件事,说到底是他自己脸皮薄。但想来SUN的终场考核应该是有一定保密性的,在公开也不过就是四位考生和那几个考官。而且明阳挑了他最不喜欢的考核主题,一定是为了之前所说的想看他的诚意,那他就让明阳看看自己的诚意。

为了靠住明阳这座大山,他可以暂时忍耐一下。而且先不说明阳在业内的身份和地位,虽然明阳是个重度主而他只是中度被,但明阳很多方面的技术都是别人比不上的。他和那个人不论实践还是做什么,总觉得差了一点劲儿,那个人总不能像明阳一样精准找到他的点。所以短时间分开代洲会喜欢别人的新鲜,但是时间一长,他还是会想明阳。代洲也还没有虚荣心,大家知道他和SUN的老板有关系,自然而然的都会羡慕他奉承他,这让他很骄傲,所以这段时间他也没有说出自己分手的事儿,正好最近也在想怎么求和,但明阳自己送了上来,他就要好好抓住。

考生到了场地的时候都吓了一跳,说公开就真的公开,教室里竟然坐满了人。第一排是明阳和考官,后面做的全是社团成员,一见考生进来大家都鼓起了掌。

代洲看着黑板上写着:期末综合测评结果处罚。下面还有一行小字:SUN摄影工作室最终选拔考核。

他一下子头皮发麻起来,其他两个考生也很不自在,有一人已经脸红的要滴出血来了。

再看米禾,从容淡定,面色平静,还和坐在第二排的罗三枝打了个招呼。

工作人员把工具放在讲台上,说出了流程与规则。

“主题背景是教育惩囬戒背囬景。两轮罚戏,分别是背面和正面面对观众的表演,无台词,自由发挥。两个工具,分别是戒尺和教棍。安全词为校长,喊出安全词即淘汰。”

“现在请四位考生间隔半米面对黑板撑好,我们准备开始了。”

“您…您好,我想问一下,我们需要脱…”那个脸红到不行的考生支支吾吾问道。

工作人员说:“现在不用,一会执行主动会有指令的。”

“还有,咱们的戏都是一镜到底的,没有间歇和休息。”

“明总,可以开始了。”

明阳抱着胳膊一副看好戏的模样点了点头。

两个主动演员一人拿起一根戒尺,站在两两中间,几乎同时挥手,以同一幅度和动作打了下来。


----------------

强调说明,sp世界观就是大家都接受sp,公开这件事并不是对考生羞囬辱之类的,而看个人脸皮薄厚,像代洲这种脸皮薄的,明阳才是故意针对他。

评论(70)

热度(1304)

  1.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